IMAG3567.jpg

👸最近這半年來, 我愛上芳香療法~
有機會就買書回家看, 或網搜相關資料. 甚至找專家詢問細節
 
🎅假日或是晚間家事做完, 以前會花很多時間在廚房忙,
現在幾乎都在書房裡調芳療保養的油品來試!
~這真的好實用喔~ 我好有興趣~
IMAG3773.jpg
 
📖芳香療法是利用香氛的療法
日常生活中, 我們常被各式各樣的香氣所包圍, 嗅覺觸及到的味道, 可以透過鼻子的嗅覺, 或肌膚的吸收芳療精油, 明顯改善身體狀況.
 
花了近半年的時間不斷反覆實驗及嘗試,
有了這些我特調的芳療按摩油, 加上參考全身經絡的位置做按摩. 真的對於局部塑身, 肩緊痠痛, 關節不快活以及肌膚健康... 等, 真的很有效果耶!
 
抓了幾個朋友來試試療效,
令人意外的是, 這幾個月大家都覺得我這客製調配的的芳療按摩油+局部的按麼手勢+喝純酵素飲後, 兩個月下來後, 效果滿顯著的耶....
真是太令我有成就感了!
 
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來嘗試玩芳療啦~
arrow
arrow

    超級辛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